【绎夏】梗向合集(一)

其他戳👉个人绎夏相关整理


看到这个小可爱了吗👉 @德音不忘 ,她是我包/养的老婆,我来推销推销她

我老婆写文很好的,她是个值得我出钱的女人hhh


这个合集真难产...我差点血崩...

我自己把以前的合集全翻了一遍找文,还去tag里猛刷了三天

没错,我就是来卖惨的,大家行行好吧😭

给个小红心小蓝手就能拯救一个可爱的生命(没错就是我hhh

给个评论这个小自由就能继续活着肝合集


有老婆了,不能亲太太了

我努力挣钱,争取也包/养你们


抱抱可爱的太太❤




 

  • 陆绎/今夏吃醋梗


名花有主

吃醋

红杏枝头闹

偏爱

念念

朝露

夏爷的桃花债

内人嘴馋

逢春木

你掉的是这个陆大人还是那个陆大人(上)  (下)(陆二十八和陆二十二的争锋相对,我该死的喜欢这种自己吃自己醋的hhh)


算账

吃醋㈠

大人可真是个醋坛子

陆八岁的醋坛子

命中注定

吃醋!种草莓!

陆绎吃醋两三事

食以醋为先

今夏与敏儿玩牌九续写

今夏吃醋

吃醋

一场惊心动魄的吃醋

不是天上月 遇见一人爱上一生

答谢宴 上(今夏谢岑阿福送发簪)(是车,请去👉车站 的评论找链接)

易老三诏狱永久粮票考虑吗?

老陈醋

谁打翻了醋坛(一)

吃女儿的醋?

醋坛子

吃醋梗

原来,你也是会吃醋的

相亲之醋王见家长

陆八岁的醋坛子

大人可真是个醋坛子



 

  • 手撕绿茶


陆大人的桃花债(一)

无情(上) (下)

明月凉

相配

和亲风波

关于纳妾(绿茶还没出现就被大人退回去了)

陆府纳妾风波(一)

灿若春华

“陆某早年已迎娶一妻”

今夏受官家小姐欺负

赵小姐?陆夫人!(上)


4.3更新

桃花满枝(一)

承诺


 

  • 宫廷宴(好少好少好少)


中秋宫宴

岁岁

十分出息

万里长风

中秋宫宴

大宴仪

相思令


 

  • 失忆梗


陆失忆 X 袁今夏【一】

无期

【我曾经,认识一个锦衣卫】【忘情梗】  【be结局】 【he结局】

【你可曾见过,六扇门的女捕快】

寻情(陆大人追妻)

识卿(上)(借尸还魂 失而复得得而复失)

忆(上)

前尘尽 《前尘尽》续写合集



 

  • 诏狱梗


抓了自家夫人?(上)

我的女人你也敢碰?(上)

陆夫人和诏狱的渊源

夫君,我腿抽筋了

审问(一起审犯人)

陆夫人被抓进诏狱了

不小心抓了老板夫人怎么办

今夏误入诏狱

锦衣之下之今夏进诏狱的那些事儿(上)

金甲神人·诏狱劫

诏狱

今夏入昭狱

隔墙语(这篇可能和你们想看的不太一样hhh)

审问(和上面一篇是不一样的,虽然名字一样,同在诏狱审犯人)

北镇抚司走一趟




  • 吃狗粮/吃刀刀(其他人视角)


枕惊鸿(女儿视角 未白首 啊啊啊超级好看的!)

落落青天(锦衣卫下属视角)

一身是月(六扇门徒弟视角)

婆娑念(儿子视角)

故人长绝(林菱徒弟视角 BE预警)

吏部尚书之女的视角

此间碧落(小蓝视角)

这女子谁呀?(锦衣卫新人视角)

君如玉(儿子视角)

三寸日光(锦衣卫视角)

女上司竟会这样(今夏徒弟视角)

良人(锦衣卫视角)

情敌(情敌视角)

我在陆府打工那几年(陆府丫鬟视角)

我的一个捕快朋友(红豆视角)

我姐夫是陆绎(小说里今夏弟弟视角)

我小阁老,别名大月老(小阁老视角)

诏狱门口的那位袁姑娘(锦衣卫下属视角)

夫人她是什么(陆府下人视角)

列检员小严的职业生涯滑铁卢(小阁老视角)

一物降一物①(陆府丫鬟视角)

不想当捕快的锦衣卫吃的不是好狗粮(锦衣卫新人张自由的狗粮,就是我的狗粮)

陆家小少爷的血泪史(一)(儿子视角)

候君归(儿子视角)

终余生(女儿视角)

陌上双(女儿视角)

满庭芳(儿子视角)

陆宸*棠儿(儿子视角)

世世欢(儿子视角)

青梅暗嗅(女儿视角)

细水长流(儿子视角)


狗粮大户岑阿福

九万字

岑福的不完全流水账日记/岑福今日为大人的婚事操心了吗

万能福的日常

岑福今天接剑了吗?

能不能让我岑福多说两句话?

 小秘密

岑福观察日记两则 岑福观察日记2

一下夫妇的爱情

岑福今天去潇湘阁了吗?

岑福日记——求岑福的心理阴影面积

 岑福的探监日记

谢谢,有磕到(有后文)

岑校尉的考验

如何成为合格的手下(严风岑福双视角)

逝光

酒后失忆?

恩爱会



 

  • 病娇/黑化/囚禁


退婚(上) (师兄妹 大灰狼装哈士奇)

恨与囚(上) (下)

碧海青天夜夜心(BE预警)

殊途同归(一) (长篇连载 养成系)

斯德哥尔摩情人

陆绎黑化

爱欲(一)

你是属于我的(陆绎皮肤饥渴症) 支配  占有  纵容  馈赠  延续  继承

奢望(囚禁)

假如陆绎是病娇文男主~(上)  (下)



 

  • 神仙太太们❤


德音不忘 晼晚 阿蘅 会会不要养二哈 摘小花的果子少女 霖小骨 

养肉肉 Yiio 面崽 红衣二狗铁碎牙 墨笙兮然 渺渺兮予怀ing 一颗橘

缓归矣 晚来 落宸汐 小米稀饭粥 会轻功的橘子夫人 顾时 东坡七集

璐璐璐璐 秋芷 叁味糖 钰生烟 37.2 Valerine_met 砚窗想吃肉

陌笙箫 香河渡象 陆大人的佩刀 薄荷将 君问 陌璃🌈 loj 咦儿呀哟

MAY的杂货铺 星星窃窃 星河有梦缘为君 陆依菡良 不能吃的阿桔桔w

浅浅兰珞 小可爱 嘎嘎酱 腐草为吟 秋露白 苏酒九 花开满枝 子悠yooooo

不会起名字的筱千. 煜煜一米五 流光容易把人抛。 八岁 一颗甜糖. 

一颜一绯色 画堂春 Paliguo 如一 裴行素 清诡子 绫濑浅Asa 尔然釉紫

渺渺兮予怀ing 木珝 


故幼 若你安好~



爱你😘






评论(190)
热度(3408)
  1. 共50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尼古拉斯•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