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不住小可爱们的请求,我又要开合集了,但是...

题外话:有两个小可爱要的现代文专场,我会出的(可能会比较水(bu shi

因为艾特不出来,就写一下名字:嘟茶喵喵D 未来可期


正文:

最近,有很多人私信我要我开各种合集😂

说一下,有的类型的合集,比如一个小可爱要我开个关于绎夏失忆梗的合集

可是这种类型的文一是太少,撑不起一个合集的长度,二是其实我没看过几篇

但是,也不好辜负大家期待

最后想了想,决定出一个梗向的合集

会挑几个大家喜欢看的梗,收集这个梗的文


这个我一人之力真真不行,所以希望大家多多推文,求求大家了


我暂定的梗(可能有所增删):

  1. 陆绎/今夏吃醋

  2. 今夏手撕绿茶

  3. 宫廷宴

  4. 失忆梗

  5. 诏狱梗

  6. 吃狗粮(其他人视角)

  7. 病娇/黑化


大家有其他想看的梗可以提出来,我会考虑加上去(非常冷门的就不要了,比如女A男O类的,迄今为止我只看到过一篇

所有的梗都是需要大家推文的,我自己当然也会看文的时候留个心眼,或者去找找文

但如果有的梗一篇文都没人推过,我会自动将其删除


不出意外,这个合集会在我开学之前出来,因为属于比较零散的合集,时间拖得会长些

如果大家反响不好,没几个人推文的话,这个梗向的合集就会作废(你们不会这样对我吧👀


加梗的请直接在评论区打出来就好,顺便推这个梗的文的话直接附上链接

推文请标好前文梗的序号——例:如果想推失忆梗的文:4+文的链接



我现在出合集已经不是单纯为了自己看文了,反而会更侧重大家的需求,所以合集里不是所有的文我都看过,可能整理文分类的时候会有偏差,希望大家可以指出来,也请大家多多包涵啦😣



最后,求求大家多多推文!!!


谢谢宁啦。


PS:现代文专场和梗向合集就当两千粉福利了,谢谢大家支持(我会试着写文的(bu shi




评论(117)
热度(17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尼古拉斯•张 | Powered by LOFTER